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测试分析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10点30分,测试分析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学院林宝书记及测试分析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测试分析党支部书记邵玉芳老师主持。  

首先由邵玉芳老师介绍了上半年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以及本学期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及结合我室开展工作计划。历时5个月的时间我实验室完成了实验室搬迁、仪器设备调试安装、资质认定复评审等一系列工作,于此同时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接下来由我院党委林宝书记听取汇报并向大家讲解我院党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组织要求。林书记讲到“两学一做”理论体系建设,应侧重于普通党员,抓基层党支部。加强党支部建设并发挥作用是“两学一做”的目的和要求。在新形势下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建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严格的组织纪律、务实的作风品行;党的支部建设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体现新意和特色。最后林书记对测试分析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测试中心邵世勤老师、索兰弟老师和李万春老师分别作了发言,讨论了结合测试分析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实验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并将优良的资源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等具体内容。  

通讯员:特日格乐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