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告别过去的失败 用信心迎接明天的挑战
作者:   时间:2012-11-22   点击数:

    为了督促学生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快的取得进步,同时加强我院学风学纪建设,11月21日下午4:30,在院党委书记任燕刚、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和学办老师穆齐尔的组织下,41名高年级挂科同学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的开始,任书记首先针对整体的补考情况做了简单的说明,他说:“虽然我院补考概率相对其他院系来说较低,但是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要在不断总结中进步。”随后,穆老师讲解了关于补考的相关事宜,并积极地鼓励同学们改过进取、挑战自己,同时表示相信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长足的进步。最后,针对情况特殊的同学,孙丽鹏老师单独进行了谈话。老师们和蔼负责的态度深深地感动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补考给自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大家都有勇气重拾信心,突破自己。

    下午5:30,在会议室中的阵阵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不畏困难,勇往直前,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张圣男(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