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期末在即,预科预备
作者: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了提高预科班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他们的复习质量,12月10日晚7:00,学习部部长霍立娜带领其干事在西区旧教学楼416教室指导预科班同学的期末英语复习工作。

    为了更好的进行补习工作,霍立娜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英语中最困难的地方,并根据他们的基本情况为复习计划定了一个合适的起点,随后霍立娜带领同学们进行了48个英语音标的练习,并对个别单词的读音进行了纠正,她强调,音标就像拼音,是语言学习的基础,只有学好念准音标才能真正学好读熟英语。

    在短暂的复习活动结束后,霍立娜接受了采访。她表示,预科生英语基础相对较差,同时兼顾两门语言的学习,心有余而力不足,通过阶段性的英语补习不仅可以带动同学们进行一帮一的复习活动,缩小同学们之间的差距,更能拉近预科班同学与其他专业同学的距离。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的人性化教学,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会学习部成员更方面的能力,达到了双赢互利的效果,同时期待预科班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英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