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科创协会召开新社团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1-09-18   点击数:

9月17日晚8:00,我院科技创新协会在西区旧教学楼119教室召开了新社团成立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刘雷,院团委副主席、学生会副主席郭小虎,创业协会会长黄正鹏,副会长姜晓龙,广播站副站长孙晓亮出席了会议现场,我院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李艳雪主持了此次会议。

各位嘉宾都一次发表讲话,刘雷主席表明,院领导对于新社团的成立十分重视,院团委、学生会也将得与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新社团可以更好地发展,切实为同学服务。黄正龙会长在祝贺新社团成立后,有针对社团的的相关事宜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间,新社团社长闫露为大家介绍了社团的组成结构及具体工作,并对社团的发展作出了工作计划。

晚9:30,大会接近尾声,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我院科创协会的新社团正式成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