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坚实步伐由此迈出
作者:   时间:2011-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一个秋风萧瑟色的早晨,我院在西区操场上开始了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早操。

据记者了解,我院安排各个专业轮流出操,学生会各部长排班监督各班出操情况。早操内容以跑步为主,其余时间也可以进行其它运动。被安排在今早出操的生物工程专业和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于6:30准时到达操场,同时到达的还有首日出操的跟随监督人员:学生会主席刘雷,原体育部部长、年级辅导员李春瑞,秘书处副秘书长侯海龙,体育部部长王梦尧以及体育部的全体干事。

早上同学们带着新一天的朝气,迎着初升的太阳,开始了出操活动。冷清的操场,因为我院同学的到来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我院是新学期首个组织11级新生出早操的学院。此次出操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同时这次活动的开展也反映了我院对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视。体现了我院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重要组成部分的无限激情与旺盛活力,向众人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永续不灭的精神归依。

力量在这里爆发!坚实步伐由此迈出!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