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9-08   点击数:

9月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长座谈会,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办公室老师董艳主持会议,来自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40名班长参与座谈。

晚7:00,会议正式开始,孙老师首先就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学院的具体管理和办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各位班长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随后,董老师向各位班长说明了近期各班要进行的各项具体事宜,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各位班长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最后,孙老师有就近期学校内部或附近发生的一些安全案例,提出了对各班级及班长的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大家要在各班内部加大安全教育的力度,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他还向班长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班长们讨论采取何种措施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会议到晚8:30才接近尾声,各位班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所交代的各项工作,表示会更加努力,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