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趣味运动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作者:   时间:2011-06-04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1日傍晚在新校区开展了羽毛球、毽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分别为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毽球团体赛、个人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新区我院学生的广泛参与,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不断。选手们斗志昂扬,以每球必争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蓬勃活力。毽球赛场,第一次作为比赛项目出现的毽球团体赛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场上场下大家共同学习这项运动,共同体会着它带来的快乐,不断被刷新的最好成绩引来了阵阵的掌声、呐喊声、喝彩声,赛场气氛紧张又不失融洽。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安排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全院学生的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开始,近期陆续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2011年6月2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