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众手高擎党旗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1-05-18   点击数:

   继5月4日赴青城公园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8日赴呼市儿童福利院再次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活动。

     生科院团委书记常亮老师带领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于上午十点到达儿童福利院,在充分考虑福利院儿童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学院集体及同学们个人都细心选购了一些食品、玩具、文具等物品送给了那里的孩子们。福利院的负责人臧鑫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教室、模拟“爱心家庭”,据臧主任介绍,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下,福利院条件有很大改善,不断尝试多种儿童抚养模式,针对性更强,非常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康复和健康成长。一名志愿者服务队员抱起一名儿童,孩子丝毫都没有怕生的感觉,那纯真清澈的目光让大家感动,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常来看看孩子们。之后,同学们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和福利院做了一些事情,同学们都很开心。

    常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关爱,特别是要经常关注弱势群体,多做一些公益事业,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众手高擎党旗红,青年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与祖国一起纪念建党90周年,用青春和热情谱写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

                                                  2011年5月18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