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3-11-13   点击数:

    为使生科院学生干部明确工作任务,生科院于11月12日晚7:00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

会议现场 生科院 李玉波 摄

会议开始,孙老师指出了学生干部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且一再强调,无论学生会工作如何繁忙,学习是不变的主业。关于生科院学风建设问题,孙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要求辅导员对辅导班级做出有力制度,重视自习,并设立目标进行年终对比。随后,任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宿舍管理及卫生方面的问题,对于违禁电器必须严抓严打,卫生检查要勤要细,为星级宿舍评选做好准备。此外,学生干部,辅导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于优秀宿舍要加大宣传力度。刘老师强调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工作问题,他表示,辅导员笔记要参与工作考核,要适时召开班会,开展活动;学生会要抓紧学风建设、卫生检查及党建工作。最后,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

晚10:00,会议结束。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风建设及卫生查处的力度,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