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班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10月21日晚7:00,生科院班长会议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生科院各班班长。

会议现场 生科院 李玉波 摄

会议开始,刘雷老师提出“一帮一”班级事宜,并强调主要针对11级、12级各班,并给两届班长发布表格,要求其认真填写。随后刘雷老师讲到助学金和奖学金问题,对于不久前选出的助学金名额已确定,其发放时间为今年10月份及明年5月份。奖学金评选需具有严格硬性优越条件,受过处分者取消资格一年,要申请做义工,并使综测成绩排名前1/3再恢复资格。而后,有部分班长共同提出助学贷款到账时间问题,刘老师为此做出详细解释,助学贷款归国家开发银行管理,按地区发放,现已有贷款到账,其他贷款将于今年12月份之前发放完毕,请各位同学不必担心。最后刘雷老师又对11级、12级的奖学金事宜做出强调,鼓励学生积极向上,让国家的奖学金与助学金帮助到更多的人。

各班班长认真记录 生科院 李玉波 摄

晚8:20此次班长会议结束,各班班长带着记录好的工作簿陆续离开,对于近期的奖学金及助学金工作就告一段落,期待后续同学能以优越条件获得资助。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