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加强学风建设 落实发展方向
作者: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12:30,生科院第三次班长会议于我院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雷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中,任书记首先做了发言,他强调了关于党建工作的问题,各团支书、班长必须做好本班同学的入党工作,并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随后,孙老师就学风建设进行了讲话,他提出学院应多组织类似的班长会议、交流讨论会等,各班长之间相互交流班级事务管理经验,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孙老师还提出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工作配合力度,缩短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把学生工作做到最好。刘老师对近期一些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主要强调的有以下几点:首先是贫困生的问题,上交的贫困证明中不符合格式的,要求各班长尽快联系本人并做好改正处理工作。其次是助学金的问题,说明了各班分配人数及助学金金额后,要求各班进行投票选举助学金获得者,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他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宿舍卫生问题,作为学生干部,就要做到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宿舍卫生工作,若检查到问题班干部加倍扣分处罚。 

会议最后,各班长之间讨论交流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并向刘老师提问了疑惑的地方。 

任书记讲话 生科院 胡梦佳 摄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