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员服务站联合举办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10月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员服务站联合,于南教A419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本次党课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组织科科长王继成担任主讲人,两院本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伊始,本次党课负责人对此次党课的主讲人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党课纪律等相关事宜。党课过程中,王继成老师以“大学生的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为主题,对同学们在生活中如何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进行了讲解。期间,他以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要内容。王老师讲课完毕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对王老师的讲课获益颇深,对今后在生活中的做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党课最后,同学们对老师的讲解表示了感谢。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也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认识,给青年学生上了一堂激发责任担当意识的课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