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讨论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生科院分党委于南教A317召开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讨论课第一讲。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担任此次讨论课评委,我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参加。

讨论课上,积极分子们依次上台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并谈论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最主要的是先做好一名学生,搞好自己与学业、同学之间的关系,树立对党精神的正确认识,做到全心全意的为身边每一位同学服务。一位同学如是说道:“中国共产党只有开始的那一天,没有停止的那一刻。我们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将入党从了解逐渐变我们为自身的一种信仰,弘扬党的精神,努力做到为党、为祖国奉献力量。”期间,评委们根据积极分子的发言提出问题并进行点评,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讨论课的举办,使积极分子们更清楚的认识到了现阶段自身的不足,加深了自身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