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我院于12月2日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丽华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制度及办法的制订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相关制度及办法展开了充分研讨,认为这些制度及办法经过几轮征求意见和专题讨论,明确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基本要求与基本规范,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对下阶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起到制度规范和行为示范引领作用,对于相关制度及办法的具体内容表示了认可。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老师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教师这个职业的神圣以及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育人为本,坚持学术诚信,自尊自律,清廉从教,关爱学生,严慈相济,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