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418会议室召开了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

会议伊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统计,保证出席人数符合规定,确保选举的有效性。本次选举应到82人,实到60人,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会议有效。

 

会上,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代表条件、各工会小组推荐情况、学院党委会确定候选人情况及学校名额分配和代表构成。按照学校要求,我院教代会代表组成结构为:代表总人数7人,教师不少于6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不少于5人,中级及以下职称不少于1人;少数民族不少于2人,女教职工不少于3人。

经民主投票,差额选举。最终确定白薇,付和平,李国光,李国婧,王玉珍,杨丽华,张星杰7名教师为我院参加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

最后,工会主席杨丽华老师对提案征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教代会代表承载了全院教师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增强民主监督与管理意识,共谋学校的发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