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女教工参加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会,我院杨帆、刘慧艳两名女教工参加此次诵读会。

学校各分会共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这次诵读会。诵读会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个人朗诵,或集体诵读,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蒙古人》《习近平在正定(选段)》《不忘初心》《我是青年》等等作品,用慷慨激昂的豪情、语重心长的嘱托、平静如水的叮咛一一诵读出来。

我院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将《可爱的中国》诵读给在座的各位老师,充分展现了生科院女教工的政治信念、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女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多参加学校活动,丰富课余活动,放松心情,绽放讲台下的光芒。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