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组织运动会花束队、方阵队训练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在校运动会上展现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期每日中午,生科院于新区操场组织花束队及方阵队的训练,我院共128名同学参加训练。

花束队由64名女同学组成,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与指导下,她们手捧花束重复练习,力争将队伍走到接近完美,她们相互配合,听从指挥,即时改正错误。方阵队由64名男女同学共同组成,整齐划一的脚步,嘹亮的口号,都彰显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青春正好,历尽千帆,这就是成长。相信通过花束队及方阵队的刻苦训练,定会一展我院风采,成为运动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