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20日晚,生科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委会于南教111教室召开。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着重强调了本届金马杯我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本次金马杯准备工作中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进行了肯定。期间,孙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具备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并要求各部室为接下来的运动会以及毕业生晚会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老师发言结束后,由各部室代表进行了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两个月的工作部署,尤其是接下来即将举办的运动会和毕业生晚会,学生干部都应该积极参与,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的定位与职责,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该怎么做,做到什么标准。同时,也使同学们对青年应有的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