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17级生工一、二班成功举办“以农为本,回顾七十”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祖国七十年以来农业的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农业生产的行列中,17生工一、二班于10月23日下午,在南教A509开展“以农为本,回顾七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7生工一、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任静和张鹏燕向大家阐述本次团日活动目的及意义,并组织班级同学共同观看《大国之路》第一集——农业的力量。此片主要讲述在现代化进程的背景下,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与创新成果,展现出这些突破性发展与创新成果背后的关键力量。随后,同学们观看习近平主席在阅兵上的讲话。观看完毕,同学们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的农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的生产工具从传统农耕到机械化。正因如此国家更要大力发展新农业,促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从自身做起,认真思考自己所学知识,如何最大化地应用在农业发展中。最后,团支书任静叮嘱同学们,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节约粮食,加强对中国农业现状的进一步认识与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中国农业的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并意识到持续长久的发展农业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立志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