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举办微生物培养艺术大赛——“皿”上添花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3日晚,我院于生科楼809实验室举办微生物培养艺术大赛——“皿”上添花培训会,我院微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唐凯受邀为参赛队员就微生物培养环境与实验操作方法进行培训。

唐凯博士在培训中对实验中涉及到的仪器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带领参赛人员进行了实验基本操作,并在理论与实践教学中纠正了同学们实验操作的失误点,让参赛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最多的实验室操作技巧与流程。期间,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李俊达对大学一年级参赛学生进行单独培训。培训会最后,唐凯博士以一名学长与一名“教师”的身份鼓励参赛人员积极努力,并预祝“皿”上添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对规范同学们的实验室仪器操作起到了引领作用,激发了大学生对微生物培养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实验操作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实验的热情。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