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联合沙漠治理学院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弘扬五四爱国情”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好地发挥班级团支书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0日中午,生科院联合沙漠治理学院于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志,弘扬五四爱国情”活动。我院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行鞠躬礼。活动过程中,沙漠治理学院17级水保卓越班的团支书进行团旗下讲话,我院16级生物技术S2班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都被陵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每位烈士的墓碑上都有其生平简介及历史战绩,同学们不禁想到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

    本次的缅怀烈士活动使同学们在回忆红色先烈事迹的基础之上,谨记历史,引起了大家对历史的深思,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