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科院在学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中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3日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学生会、校辩论队、校广播站举办的“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由王子涵、石冰冰、李思源、仪伟娜组建的辩论队代表我院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围绕“大学生成长更应注重顺应社会需求还是坚持个人理想”进行辩论,我院代表持正方观点“大学生成长更应顺应社会需求”。在立论环节,我院一辩选手石冰冰进行了条理清晰,观点明确的立意发言。质询环节,我院二辩选手李思源,提出问题切中要害,金句频出,总结时面面俱到、简洁清晰。在对辩环节,四辩选手仪伟娜面对反方咄咄逼人的提问沉着稳定,提问对方时也能灵活应变。自由辩论环节,我院选手配合默契,攻防得当。最终,我院70.7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打开新思路的新方法,更加的了解了当代社会对大学生的需求,在顺应社会和个人理想间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体现了当代青年人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