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为提高生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4月13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217举办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出席并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员服务站办公室部长孟幻辰主持活动。

党课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对参加本期积极分子党课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强调了入党的重要性及党课培训期间对积极分子的要求。他讲到,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党课过程中,任书记以保研学长学姐的事迹为例,鼓励积极分子向榜样看齐,时刻严于律己,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同时,任书记对比过去和现在的党员要求,深入阐述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必要条件,激励积极分子关注时事政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党课最后,党员服务站办公室部长孟幻辰着重强调了党课的具体要求,并针对积极分子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在座积极分子自觉遵守党课纪律,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宗旨,加深了对党员标准、入党条件及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认识。同时,此次党课激发了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向往,坚定了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