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史放映活动(第40期)
作者:   时间:2018-04-15   点击数:

为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4月14日晚,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南教114开展生科院党史放映(第40期)。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梦主持。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第二十一期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观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与学习两会精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李克强总理的回答中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自信,认识到“中国梦”对当今中国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力开拓改革发展新局面。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笔记。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对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具有重要的意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