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热锅上的家庭》解决家庭纷争,重塑亲密关系—生科院读书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上午10:00,由我院工会组织开展的读书交流分享活动于生命科学大楼1102会议室进行,我院部分教职工参会。分享了由奥古斯都·纳皮尔和卡尔·惠特克两位医生合著的《热锅上的家庭》。

内容基于两人多年来家庭治疗中的典型案例为我们揭开家庭问题背后的真相。作者讲述了在家庭中如何对待冲突、如何有效沟通、如何对待分离、如何走向亲密的过程,在看似轻松的表述中充满着对家庭治疗系统性的思索和对解决方案的选择。

   参加分享会的教师都表示每一个家庭要变得更好都必须从个人出发,从中看到了自己,或者家人,抑或你们的相处模式。而这些发现或自省,都将化作你解决家庭问题的力量。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