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工会举行”酒别重逢”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工会小组在教工之家举行了”酒别重逢”主题鸡尾酒品酒会。鸡尾酒是最能自由表达的酒类饮品,它不同于红酒的庄重和啤酒的豪迈,随机调配使其具有缤纷的色彩和灵动而多样化口感。

   本次鸡尾酒会使用的白酒是本系老师自酿的甜高粱酒,酒香浓郁。杨丽华老师为大家精心调制了粉红佳人和落日时光两款鸡尾酒,不仅色彩靓丽而且味道清新,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愉悦。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此次品酒会,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杯杯颜色靓丽的鸡尾酒,也为这个冬日增加了几分情趣和色彩。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