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工作】生科院开展“放飞心情 定格美好”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对女性的关爱和重视,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活动,提升学院凝聚力。3月12日下午2:30在新区操场,学院工会积极策划开展了“放飞心情 定格美好”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部分教职工携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都踊跃参加,牵引着风筝在操场上奔跑,兴奋地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如同梦想插上双翅,迎风翱翔。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这次活动,很多女教师还带了自己的孩子。活动中,孩子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快乐地嬉戏。老师们互相帮助,其乐融融,现场一派和谐融洽的景象。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家属合影留念。  

下午5:00,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达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同事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的目的,相信老师们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