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新闻】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欢声笑语辞旧尘,载歌载舞迎新春!     

12月29日下午,生科大楼418张灯结彩、笑语频传。生命科学学院在这里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院领导林宝、任燕刚,退休教工武生辉、赛音朝格图、乌云等及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回眸过去,风雨兼程,岁月峥嵘。放眼当下,群英荟萃,彰显荣光。联欢会首先播放“不忘初心 力行致远”20年院庆宣传片,回顾了学院20年辉煌历程,纪录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引起了全场教职工的深深共鸣。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十大纪事》。学院党委书记林宝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勇前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致辞,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度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对学院突出贡献奖邵世勤,优秀宣传报道员李万春,工会积极分子李国光、肖红梅、宝力道、霍烽、张占雄、郭慧琴、杨杞进行了表彰。     

行政工会小组的合唱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玛丽娜老师一曲《草原上的蒙古人家》,将大家带入了:斜阳无睹看斜阳,山包林荫俱染黄,牧人炉下正生香的草原人家。测试分析工会小组为大家带来民间曲艺表演《三句半》形式简单新颖、内容诙谐风趣,引起了全场的阵阵笑声。吴凯峰老师带来的《诺恩吉雅》、巩培和牧骑勒老师带来的《梦中的额吉》等歌曲旋律优美、悦耳动听,表达了老师们对学院的挚爱之情与拳拳之心。退休教师赛音朝格图带来的口琴独奏《春节序曲》、《迎来春色换人间》,将大家的思绪引向对新年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期望。此外,联欢会还特别根据学院的特色设置了爱的抱抱、你来比划我来猜、猜谜语比赛等游戏与抽奖环节,令参与者们趣味盎然,大呼过瘾。     

联欢会最后,制药工程工会小组师生合唱《明天更美好》,抒发着浓浓的师生情,以及对学院明天更加美好的祝愿,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最高潮。联欢会在团结、欢乐、昂扬、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