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5生科S1、S2班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生科院15生科S1、S2班于612日下午在南教201举办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15生科S1、S2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15生科S1、S2班团支书龙雪、苏诺尔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回忆入团的流程,并组织同学们互相交流。

随后,团支书龙雪为大家播放了《共青团改革方案》视频,该视频主要围绕着共青团的改革制度进行介绍,使班级同学更加明确自己在团中的作用,激励大家努力做好一名团员。接着两班班长韩在强,王笑冰带领同学们重新宣誓,每个人都认真对待,声音洪亮。最后,团支书苏诺尔对此次活动及本学期的学习进行总结,同时,她强调考试在即,大家要坚守底线,诚信考试。

  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