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生工一二班举办“重温入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生科院16生工一二班于65日晚在南教203举办重温入团主题团日活动。16生工一二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16生工一班团支书全佳宁对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进行阐述,并提问同学们入团时有哪些流程,同学们积极回答,对自己的入团流程进行了阐述,重温了加入共青团时的点滴。随后,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入团第一课》视频,该视频主要围绕着晨轩兄妹俩的入团过程,对入团流程进行阐述,并夹杂着中国共青团团史,使视频真实有趣而不失意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自己重温了入团流程,立志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