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级生科S3班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为了响应“一学一做”的号召,争做合格共青团员,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校园,践行共青团员的义务。5月12日下午2:30,生科院16级生科S3班全体同学前往树木园进行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陶源,团支书杨施雨给同学们分配任务并告知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的检查每一个地方,捡拾垃圾,维护园内环境。在此过程中,同学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升华,学会了如何与其他人交往。与此同时同学们也被大自然的景色所吸引,被大自然的盎然生机所震撼。活动最后同学们表明,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该保护大自然。每位同学都下定决心,要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加强自己的认知能力,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践行共青团员义务,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活动于下午3:30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之间的相处变得更加融洽,同时清楚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担负起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职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争取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富饶,美丽,健康。  

通讯员:16生科S3李娜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