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15生工一班,制药一班组织“拥抱阳光,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践行“一学一做”精神,鼓励大学生开展户外运动,强健体魄,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并积极投入到与人交往的互动中来。5月14日下午2:30,15级生工一班和制药一班于新区操场共同开展“拥抱阳光,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有张树军老师、冯福应老师、巩培老师、刘扬老师,辅导员田晓光,以及15生工一班,制药一班全体同学。 

在本次活动以篮球友谊赛形式开展,由老师队VS生工1、2班和制药1班男生组成的学生队。随着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赛场竞争激烈,气氛紧张。同学们紧紧盯着赛场,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进入白热化。教师队不甘示弱,主力队员配合默契。篮球上飞扬的是生科院老师和学子奋发向上的豪情壮志,传递的是生科院老师和学子团结友爱的真挚情谊。 

篮球友谊赛结束后,辅导员田晓光与15生工1班和制药1班的同学们参加了跳大绳、急速抱团等组团互动游戏。 

下午4:30,此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团支书白嵘进行了总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位同学均获得小礼品作为奖励。这次比赛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从而促使同学们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并从中磨练意志,培养良好的情操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促进师生感情,有助于师生友好相处。活动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在操场进行了卫生清洁工作,维护校园美丽环境。 

通讯员:白嵘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