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生科院成功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科研兴趣、激发科学创造力,10月13日下午3:00,科创部组织学生参观了我院农业纳米工程系张峰教授和抗肿瘤药物技术系万方老师的实验室。科创部全体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张峰老师的纳米生物科学实验室。通过博士生刘雨双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初步认识了离心机、细胞破碎仪和DNA合成仪等高科技实验装备,同时感受到了生命科学的奇妙。随后,大家来到了万方老师的分子药理实验室,万老师的研究方向为肿瘤新药的研发。研究生刘慧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物安全柜和细胞培养箱等器材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参观期间,同学们还与实验室的小白鼠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成功调动起了我院学生学习生物专业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同时,帮助我院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道路上踏出了重要一步。   

下午4:00,本次实验室开放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徐畅  

 

 

 

 

‍‍‍‍‍‍‍‍‍‍‍‍‍‍‍‍‍‍  

‍‍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