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积极举办第二届“传达艺术魅力,弘扬民族文化”民歌大赛初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为发扬民族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学院学生交流,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我校组织了第二届“传达艺术魅力,弘扬民族文化”民歌大赛。生科院积极响应,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组织,11月28日晚上7:00,我院于生科楼418进行了民歌大赛初赛选拔。曾获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的那都米徳斯仁,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贺,副主席苗安琪,艺术团团长策丽美格,文艺部部长闫光因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文艺部干事高薪雅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预祝选手们取得佳绩。比赛过程中,我院马慧颖同学凭借收放自如的表演和极具特色的嗓音,以一首《康定情歌》点燃全场,赢得阵阵掌声。严吉玛,高亚汗等同学也积极参加,倾情演唱,扎实的唱功,流畅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高亚汗、布音松德尔、马慧颖、严吉玛四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 

比赛最后,那都米德斯仁献唱蒙语歌曲,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大赛促进了学院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增近了同学情谊。同时,为传播民族文化,发扬民族精神,树立良好的学院氛围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