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宿管部召开“一季一精品”系列活动——舍长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晚7:00,生科院宿管部于南教325召开舍长大会。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徐美丽,学生会副主席刘岩、苗安琪、任旭,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出席会议。14、15、16级舍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使各年级宿舍长了解我院“一院一精品”活动,以及"同心同德共建优良宿舍,群策群力共创优良学风"主题宿舍文化节的具体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开展宿舍活动。 

会议伊始,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姚羽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欧阳瑞培讲到,宿舍氛围是宿舍文化的基础,各个宿舍应全员参与宿舍文化节,构建融洽的宿舍氛围。 

本次宿舍文化节分为宿舍装饰大赛、优良学风评比、三走及操场大PK、舍歌大赛以及宿舍微电影五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提升宿舍凝聚力的同时,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会议过程中,宿管部干事对各个活动的内容和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有效地将内容传达给宿舍成员,齐心协力开展宿舍文化活动。最后,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徐美丽表示,宿舍文化节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是一个增进舍友间感情的绝佳机会,建议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参与,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晚上7:3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