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与球共舞 羽画青春——生科院参加我校2016年学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为创建和谐校园文化,开展多样学生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1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6学生羽毛球赛于西区文体馆全面开赛。经过学院激烈的选拔赛,生科院派出1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赛前,我院参赛队员积极准备,努力锻炼。比赛中选手们保持平和的心态,全力迎战,发球,扣球等一系列动作技术娴熟,遒劲有力,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原则,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拼搏精神,完美地比完整场赛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和选手们不懈的努力,我院参赛队取得了女子羽毛球单打第六名。 

下午5:00,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学生身心素质,推进了和谐融洽校园文化的建设。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