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举办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降低大学生艾滋病患病率,传播正能量。生科院心育部于10月23日晚7:00在南教A113教室举行了艾滋病知识竞赛初赛,我院共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由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三部分组成。试题围绕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方法,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考查。考试伊始,心育部全体成员积极组织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并分发试卷,随后,心育部部长扈天成宣读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他提到,希望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规范答题,营造绿色考场氛围,顺利通过初赛选拔。考试中,考生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审题,细致分析,仔细作答,展现了我院学生自觉自律,自信自强的优良精神风貌。   

晚上8:00本次考试结束,我院14级学生宋鑫伟,胡娅敏,杨小荣分别以100分,100分,98分的总成绩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团队,代表生科院参加校级竞赛,期待三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蒋俣荔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