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文·会议记】生科院17级生工班开展“重温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9日晚,生科院17级生工班于南教302积极开展“重温校规校纪”主题班会。班主任杨丽华、辅导员高凤及17级生工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主任杨丽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规校纪的内容,并告诉同学们校规校纪的作用,杨老师表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是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的保障。期间,有同学对校规校纪抱有疑问,杨老师耐心的为大家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时时刻刻谨记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举办,督促了同学们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始终将校规校纪作为自己的在校行为准则。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