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彰·生科彩】生科院举办第二届“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文明杯3V3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728日,生科院于新区篮球场举办第二届“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文明杯3V3篮球赛。生科院各级同学积极参与。

427下午,篮球赛开幕式准时开始,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九个队伍,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小组赛上,各组队员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及漂亮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精彩的是三分大赛,参赛队员投篮时全神贯注,动作专业,努力投好每一个球。

428上午,进入决赛的三个队伍展开了最终的较量。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在新区篮球场上上演。比赛最后,“大碗宽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