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团日活动】生科院18级制药工程一、二班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为展现大学生风貌,增进新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0月14日晚,生科院18级制药工程一、二班于生科楼418成功举办迎新晚会。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18级制药班班主任娜荷芽,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春丽,主席赵雨洁、副主席张洪洋、马东旭及部长团成员出席迎新晚会。我院18级制药一、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嘉宾依次入席。晚会伊始,主持人王子涵与赵茜彤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宣布晚会开始。活动过程中,歌曲、舞蹈串烧、小品、相声、脱口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期间,小品《手机综合症》笑点连连,节目揭示了手机的危害,呼吁大家多陪陪身边的人,远离手机综合症。期间,主持人组织了“谁是卧底”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优胜者王伟兰老师和娜荷芽老师亲情献唱,再度引发活动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制药班全体同学共同演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以此来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活动到此落下帷幕,演员小熊、小兔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欢送嘉宾离场。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大学生风采。同时,使同学们在兴趣、自信及心理素质等方面有所提升。

通讯员:海艳艳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