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青春季】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校长杯”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10月14日下午,我校“校长杯”足球赛在新区足球场拉开帷幕。生科院男子足球队积极参加比赛,体育中心全体成员跟进活动。

比赛伊始,裁判一声哨响,我院男足与人文院男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后,我院球员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院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准备射门,但人文院男足也不甘示弱,他们防守紧密,气势凶狠。我院上半场比赛失利,中场休息后,我院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红色球衣的生科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们呐喊助威。生科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经过大家的努力,虽未在比分上取得胜利,但他们表现出生科院“胜不骄,败不馁”拼搏到底的优良作风,是生科院的英雄。

此次比赛锻炼了运动员的体魄,搭建了运动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生科院学生的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海艳艳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