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新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9-17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课余生活更加丰富,9月16日上午,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举办的新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正式拉开了帷幕,生科院23名17级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健儿展现出了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必胜信念。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跳远健儿的奋力一跃,赛跑运动员的风驰电掣,铅球运动员的完美抛球,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对体育的热情,拼搏求实的作风。长跑结束后,队员们帮助他放松腿部,一位队员不慎崴脚,其他人帮助冰敷,队员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感染着全场,展现了我院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誉满载而归,我们依然前行。最终我院郭晓彤取得了跳远第八名、张晓敏取得了15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随着最后一项比赛的结束,新生田径运动会到此结束。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全校师生对于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弘扬了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通讯员:刘雪晶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