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9-17   点击数:

为使17级新生更加了解学生会,清楚各部室职能规划,9月16日晚,生科院于南教A322举办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到宣讲会中。 

会议伊始,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李万春讲到,学生会是一个群众性组织,它架起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维护广大学生正当合法权益。李老师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目的以及加入学生会后能给予大家什么。宣讲开始,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主办活动及纳新要求。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答辩表,为自己在答辩中奠定基础。在宣讲过程中,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部长介绍中对不足之处进行补充,并对于大一新生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讲解和交流。整个过程中新生认真听讲,积极主动的提出了个自的问题。宣讲会最后,2017级新生们积极上台介绍自己,说出他们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自己想加入学生会的理由。最后我院学生会组织17级学生进行了预报名。 

通过此次纳新宣讲会,可以看出17级新生们对于学生会的极高热情度和关注度。预祝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成功。 

通讯员:黄小育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