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社会实践】生科院社会实践分享会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4-08   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同学们全方面素质发展,4月7日晚上7:00,生科院组织部于生科楼418会议室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决赛。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苗安琪、杨晓茹,第二党支部成员李欣,第三党支部成员何小龙,第四党支部成员汪昕珑、卢凯文出席并担任评委,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优秀团体及优秀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海杰,杨贵发宣布本次活动的评比规则并激励汇报者调整心态,发挥优势,取得更加精彩的表现。会上,大家的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论去实验室提高实验技能,还是申请做志愿者回报家乡,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段令人受益良多的经历,助力大学生长知识长才干。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语言流利,纷纷介绍自己在实践中的感想和收获,与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均表示深刻意识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正含义。 

晚上9:3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社会实践分享会中,同学们都走出校门丰富了假期生活,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立自主的品格。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婷婷 

二等奖:张涛 

牛旭东 

三等奖:徐黄纬 

王敏 

王颖 

优秀汇报者: 

张丽华 

左瑞琳 

赵俊杰 

优秀班级奖: 

14制药一班 

16生科S3班 

优秀团体奖: 

王东 

钟明月 

刘清华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