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新闻网络中心召开团队扩建干事答辩
作者: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4月10日晚上7:00,生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以下简称:新闻中心)团队扩建干事答辩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徐美丽,团委学生会主席郭贺,副主席杨晓茹,新闻中心部长郝瑞花、王晗、郭恒,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出席并担任评委。 

答辩伊始,新闻中心部长王晗对前来参加答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突出自身优势,顺利通过答辩。答辩过程中,6名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且阐述自己对于新闻网络中心的了解以及加入新闻网络中心的初衷,此外,大家积极介绍了自身的特点,长处以及学习生活经历,以便评委能够多方面多角度的了解自己。答辩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积极、勇敢、认真的优良作风,给在座的主席团及部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会上,评委针对答辩人员的阐述提出相应问题,以此深入了解大家的思维方式,心理素质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同时对于答辩同学的回答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同学们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最后,新闻中心部长郝瑞花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她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答辩,努力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同时,她鼓励大家摆正心态,正确面对答辩结果,始终保持进取向上的初心,不懈拼搏,努力奋斗,使自己的青春丰富多彩,不留遗憾。 

晚上9:00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为新闻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良好发展的基础,是新闻中心走向发展成熟的契机,也是大学生锻炼综合素质的机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新闻中心定会逐步发展得更好。 

通讯员:王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