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创·青春梦】生科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互联网+”与“挑战杯”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不断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4月23日晚,生科院创新创业中心于南教422召开“互联网+”与“挑战杯”大赛动员会。第四届“互联网+”金奖获得者郭欣雨、卓拉,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级第一名获得者王敏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生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及我院各级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伟兰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实验室条件进行科学研究,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国家级、自治区级大赛,要勇于尝试,勇于创新,敢于追梦。活动过程中,沙漠治理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郭雨欣和卓拉向在场师生强调了关于“互联网+”大赛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并指出“挑战杯”与“互联网+”的不同之处,她们激昂的讲解和对科研的执着追求无不激励着每位同学。随后,我院获奖学生代表王敏分享了她的自身经历,从大一与实验室的不解之缘,到参加“互联网+”大赛,再到如今的创新创业培训。她的讲述使同学们看到了其科创的热情,也使在场同学明白,正是这份热情和坚持,才有了无数科创者如今的成就。

    本次“互联网+”与“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实验室,真正地参与科技创新,为科技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