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生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生科院于生科楼4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生科院党委书记林宝,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副院长李国婧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国婧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包括课堂纪律、宿舍环境、教学档案以及访谈会议室做出具体安排。随后,她为全体教师阐述了“一流学科的宣言”,并分析了高教“40条”中的重要内容。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林宝对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做出了明确规定,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卫生问题。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再次指出课堂纪律和实验室卫生问题,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加大监管力度来彻底整改各项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师们认识到了工作中的潜在问题,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进行整改工作,为我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夯实了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