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教学工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集体教学观摩总结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推动教学工作的进行,我院于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期间,举行为期一周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集体教学观摩活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全体教师于11月16日16时,在生科大楼1102会议室举办教学观摩总结研讨会,任燕刚副书记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每位老师都就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中听取的3-4名其他教师在课程讲授中的优点与存在问题进行阐述,任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尽力支持生化系的发展。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观摩活动收获颇丰,可以集众人之所长进一步提高个人教学水平,并发现自身可能忽略的不足之处,研讨会还着重对如何在课堂上引导学生、“抓住”学生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持续5个小时,老师们仍意犹未尽,表示此类研讨活动应常态化,对于生化系的整体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