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迎评促建】生科院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国家的政策,拓宽知识面,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成长成才。11月1日晚,生科院于创新创业路演大厅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生科院副院长李国婧应邀出席报告会并担任主讲人,院长助理张子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我院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张子义介绍了审核评估知识的核心内容及知识要点,学院概况和教评期间的注意事项。随后,我院副院长李国婧开展“从世界变局,大国博弈谈中美贸易摩擦”主题报告,李院长报告内容准确聚焦在大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上,从“决定世界大势的十个基本变量”、“西方专家学者对中国的认知”、“中美关系的调整变化”、“中美关系进入质变期”、“中美关系演变的四种可能场景”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美关系。同学们对本次报告会的即时跟进性和政治高度性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讲座的跟进,相当及时而必要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问题实质,更有利于把握好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从自身行动起来,时刻不忘责任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了当前中美经贸摩擦的形势,理解了我国捍卫国家利益的坚定立场,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我国走向大国发展道路上所面临的严峻形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