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社会实践】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限途径,是大学生培养锻炼才华的重要渠道,增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9月21日晚,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于东区礼堂举办的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内蒙古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刘永梅,内蒙古师范大学团委第二课堂中心主任苏娅汗,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宣传部长王彦,内蒙古财经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苏日娜,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俊鹏,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郭倩,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各学院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七百余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并说明评分细则。随后,我校十七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依次做了总结报告。各实践小分队通过精彩的PPT展示,逐一上台讲述了各自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和收获的感悟。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代表刘春丽详细讲述了在实践过程中的所做、所思、所学、所悟,她围绕实践地点、实践项目以及实践感悟,向大家阐述了我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丰富的实践活动,精彩的汇报使在座的观众赞叹不已。各个学院的代表以鲜明的主题和创新的形式为评委以及观众介绍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表示“三下乡”实践培养了他们的吃苦精神,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评比结束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俊鹏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对此次评比起到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评选会既给了实践队员展示实践成果的平台,更提供了一个表达实践感受的渠道,同时展现了我校暑期实践团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鼓舞了更多的同学投入社会实践的浪潮。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